福莱特:同意增聘董事会秘书阮泽云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FutureWriter2020-08-04 16:21

福莱特于2020年8月4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同意增聘董事会秘书阮泽云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阮泽云简介:阮泽云,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09年至2011年曾任上海福莱特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执行副总经理,2011年至2014年曾任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至2015年曾任嘉兴市誉诚商贸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至2017年曾担任凤阳鸿鼎港务有限公司监事,2010年至今担任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13年至2017年担任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5年至2018年担任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联席秘书;2019年至今担任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秘书;2020年1月至今任嘉兴凯鸿福莱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福莱特: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光伏玻璃原片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售往中国及海外光伏组件生产商的光伏玻璃。公司的光伏玻璃产品通常为光伏深加工玻璃,尤其是超白光伏压花玻璃,其主要用于生产晶体硅光伏电池,而晶体硅光伏电池随后可安装组成晶体硅光伏组件。

最新财报显示,福莱特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03亿元,同比增长29.13%;归属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97.01%。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3154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