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晖:祝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周年再创华章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8-07 19:16

这是最美好的时代

这是智慧的年头

这是信仰的时期

这是希望的春天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坚守梦想

二十周年再谱华章

-------------------------

“祝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二十周年再创华章,人民居住生活更加美好!”

左晖:贝壳找房董事长 

誌贺

-------------------------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由财经媒体智库领军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主办发起,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基金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历史赋予博鳌21世纪房产论坛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丈量过往的足迹,理性思考现状,明确前行的方向。论坛以把脉行业发展,传递行业价值为理念。肩负着推动行业的责任使命,力图达成企业、行业与社会结构发展的全面共融相通,每届年会围绕当年中国地产最新动态设定主题及议题,对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行业发展的共识,勾勒行业迭代的蓝图。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地产界“奥斯卡”。

点击此处,进入云封面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