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0810丨券商股走强,北向资金净买入海通证券3.56亿元

21投资通 研究员吴桂兴
2020-08-10 18:11

8月10日,两市收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涨0.75%,深成指涨0.06%,创业板指跌0.53%,券商股走强。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九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北向资金全天小幅净买入737万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3.9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3.92亿元。显然,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内部出现分歧,并且整体多空处于平衡状态。

个股方面,海通证券获净买入3.56亿元,正邦科技、恒瑞医药净卖出居前,净卖出额逾4亿,大华股份、五粮液净卖出额逾3亿。

越声理财表示,今日沪股通流入深股通流出的现象,我们并不陌生,在8月3日的时候也同样出现了这种情形,我们也反复强调,只有持续性的流入或者流出,才能真正影响趋势,比如未来一段时间深股通持续净流出同时沪股通持续净流入,是会出现风格切换的,我们需要继续关注这种现象是否具备持续性。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作者:研究员吴桂兴 编辑: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