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巨石强森蝉联榜首,成龙跻身第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8-12 17:55

8月11日,福布斯公布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Top 10榜单:道恩·强森,瑞恩·雷诺兹,马克·沃尔伯格,本·阿弗莱克,范·迪塞尔,阿克谢·库玛尔,林-曼努尔·米兰达,威尔·史密斯,亚当·桑德勒,成龙。

其中,道恩·强森以8750万美元位居榜首,这是巨石强森连续两年蝉联榜首,这要归功于Netflix为即将上映的电影Red Notice带来的2350万美元支票以及他成功的Under Armour系列Project Rock。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一位中国武术明星—成龙,成龙以4000万美元跻身榜单第十位,榜单对成龙的表述为:“在他职业生涯的六十年中,这位武术明星一如既往地活跃,在过去的一年中制作了五部电影。他通过代言和许可交易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电影收入。”

此次榜单中显示,今年十位最赚钱的演员合计收入5.455亿美元。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汤跃明)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