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德曼:董事长林霖离职

FutureWriter2020-08-12 10:51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11日收到董事长林霖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林霖先生请求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林霖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林霖: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学位。2013年6月至2015年8月,担任启德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副总经理;2015年8月至2017年5月,担任广州恒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6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广州凯得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7年6月至今,担任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8年12月起兼任广州凯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利德曼:公司是我国生化诊断试剂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是一家在生物化学、体外诊断试剂及医疗器械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先后通过YY/T0287idt ISO13485医疗器械专用标准和GB/T19001idt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最新财报显示,利德曼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83.19万元,同比下降52.21%;归属净利润-1547.29万元,同比下降360.58%。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512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