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居前
21综合
2020-08-14

A股三大股指冲高回落,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跌多涨少。板块上,昨日爆发的农业板块高开后下挫,军工股再度活跃,短暂激活市场人气,精装修、数字货币等盘中拉升。

盘面上看,数字货币、军工、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代糖、免税、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16%,报收3315点;深成指涨0.15%,报收13311点;创业板指涨0.15%,报收2626点。沪股通净流入11.9亿,深股通净流入19.9亿。

展望后市,国盛证券表示,在引领情绪的行情新主线出来之前,市场仅仅是修复性反弹为主,建议布局低估值受益经济复苏的周期行情和产业趋势明确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等的交易机会。

安信策略维持市场短期“中性”判断,即市场这一阶段处于震荡格局,短期受外部的影响,新一轮整体上升行情仍然需要等待,结构重点关注“国内大循环”,近期重点关注军工、信创、苹果产业链、白酒、建材等。

中原证券指出,当前市场依然处于热点切换之中,未来走出盘局依然需要强有力的外部因素刺激。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与个股应保持一份警惕。目前处于中报业绩集中的关键时期,投资者可继续积极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的相关板块与个股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电信运营,工程建设,化肥以及食品饮料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