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见”预告:你想知道的,关于杨丽萍的一切

包慧2020-08-24 12:02

2020年8月8日,杨丽萍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慧见》栏目的独家专访,讲述“董事长”语境下的舞蹈家杨丽萍两次与疫情做斗争的故事。

董事长杨丽萍为什么要再次卖房子?舞蹈家杨丽萍对“一个女人的最大失败是没有一个儿女”是什么看法,她选择不生育是为了舞蹈做的牺牲吗?她为什么没有再次走进婚姻?她对年轻女性面对婚姻爱情生育难题有何建议?她最喜欢《30而已》中的谁?她准备何时真正谢幕?

与杨丽萍面对面,乌黑的长发过腰,十指上的指甲如白玉透亮,62岁依然保持如少女般挺拔纤细身材和白皙面容,她是如何养生的?

精彩完整版稿件和视频敬请期待,8月25日将同步在21财经客户端、《21世纪经济报道》报纸端、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微博、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央视频号重磅上线。

(作者:包慧 编辑:曾芳)

包慧

金融版记者

关注金融科技和区域产融等泛金融领域。邮箱:6950515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