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 美庐生物冲击IPO 贝因美二季度净利增长122%| 每日资讯

快消2020-09-01 10:38

1


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

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市值超2100亿。8月31日下午,今年最火爆的港股IPO农夫山泉以上限定价,每股21.5港元。这意味着农夫山泉的市值超过310亿美金,折合人民币为2131亿元。(第一金融网)

2

美庐生物冲击IPO

近日,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招股书,欲登陆A股IPO,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资3.83亿元,用于年产1万吨婴配粉、乳粉及加油乳清配料粉生产线建设,营养健康研发中心建设,品牌推广及渠道建设等。(每日财报)

3

贝因美二季度净利增长122%

日前,作为奶粉第一股的贝因美公开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业绩反弹趋势得到了确立,净利润保持三位数增长,经营现金流同比转正,基于此,贝因美股价应声上涨。(五谷财经)

4

雀巢溢价174%收购花生过敏药物制造商

雀巢集团周一表示,将出价每股34.50美元,收购其尚未拥有的花生过敏药物制造商Aimmune Therapeutics的74.4%股份,为其健康科学资产组合增添一个潜在的畅销产品。这一价格较Aimmune上周五收盘价溢价174%。

这一要约对总部位于加州的Aimmune估值为26亿美元,其中包括雀巢已在该公司投资的4.73亿美元。再计入该公司的现金和负债后,雀巢预计将为此项收购支付近20亿美元。(新浪财经)

5

甘源食品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6.05%

8月30日晚间,甘源食品发布了2020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9022.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1%;实现净利润6876.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05%。(公司公告)

(作者:快消 )

快消

财经自媒体

酒业家传媒旗下、聚焦食品饮料行业的财经媒体。关注食品饮料行业变迁,用心生产好内容,做好口碑、不浪费用户时间的内容和思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