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蒸发44亿市值,乐歌股份坐不住了,三名高管斥资近千万增持
21综合
2020-09-04

据深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本周(8月31日至9月3日)乐歌股份三名高管姜艺、朱伟、泮云萍出手增持,合计增持数量11.25万股,估算合计耗资971万元。

乐歌副董事长姜艺,也是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的夫人,为现任乐歌股份副董事长,丽晶电子总经理,美国乐歌总经理。

上周末乐歌股份董事长和平安资管基金经理因线上调研不愉快而引发的“互怼”事件,成为近期金融圈最关心的“八卦”之一,孰对孰错依然是一场“罗生门”。

本周,乐歌股份累计跌近14%,市值蒸发44亿元。

乐歌股份全称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017年12月1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成为A股人体工学第一股。

今年随着疫情在海外蔓延,居家办公成为主流,乐歌股份的业绩在今年出现井喷。乐歌股份股价从5月份正式发动,经过4个月的连续上涨,股价从20元附近涨至90元上方,涨幅达到331%。整个8月累计涨幅高达77.42%。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