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9月羊城举行 九信中药分享对中医药发展的思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9-14 11:41

9月26日,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将在广州举行。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总经理朱志国将在峰会上分享其对“中医药新时代的守正与创新”的理解。

9月26日,由数字化智库型财经媒体领跑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将在广州正式举行。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总经理朱志国于日前确定出席本次峰会,并将在现场分享对中医药新时代的思考。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给全球人类生命安全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威胁。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中国大健康产业人临危受命,排除万难,保生产、保供应,用源源不断的药品、器械以及各种防护物资,为全国乃至全球构筑了一道道无形的生命防线。其中,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和康复的全过程起了积极的重要作用。专家认为,以此次疫情为契机,中医药将顺势迎来发展的良机。

据介绍,九信中药立足于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以安心中药为核心,在中药研发、中药资源、中药工业、中药新零售、中药商业、中医药服务、中药电商等领域进行全产业链深耕布局,下属共有40余家分子公司,2019年实现整体营收33.5亿,位居中国中药材与饮片行业前列。

作为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公司之一,九信中药在1月22日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按照湖北卫健委提供的新冠肺炎预防方生产中药方剂,并当日组织成立“九信中药抗击疫情指挥部”,全力调动公司中医药和诊疗服务的相关资源抗击疫情。据悉,结合疫情期间的思考,朱志国将在峰会上分享其对“中医药新时代的守正与创新”的理解。

附:

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流程

● 领导致辞

● 主题演讲

演讲议题1:国内外疫苗产业发展现状及新趋势研判

演讲议题2:重构与赋能:疫情下互联网医疗新趋势

演讲议题3:疫情常态化下的全球大健康投资新趋势

演讲议题4:公卫危机全球化与医药行业创新变革

演讲议题5:中医药新时代的守正与创新

● 《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社会责任白皮书》报告发布

● 圆桌对话 :企业社会责任新风向:专业化与科技化驱动

●  2020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颁奖

 

咨询电话:李小姐:020-87375795

          杨小姐:021-64265508

点击此处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