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丨四连板卡倍亿收关注函:请澄清是否涉及特斯拉概念

21世纪经济报道 21投资通
2020-09-16 20:05

【今日焦点】

四连板卡倍亿收关注函:请澄清是否涉及特斯拉概念

深交所要求公司请补充披露你公司主要产品中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线缆销售收入及占比情况,铜、铝线缆销售收入及占比情况,并核实说明新能源汽车线缆、铝线缆业务对你公司目前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并结合实际实现的收入情况,核实说明进入该等厂商供应链体系对你公司目前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部分媒体提及你公司涉及特斯拉概念。请你公司结合业务模式及与其业务开展情况作针对性澄清说明,并充分揭示相关风险。

天邑股份: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实控人之一李跃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李跃亨于2020年9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李跃亨涉嫌操纵证券市场,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其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李跃亨先生个人的调查,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活动无关,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产生影响。

光云科技:与字节跳动的合作执行期较短 对生产经营及业绩影响较小

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关注到有相关媒体对公司与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达成合作的相关报道。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其乐融融与字节跳动于近日签订了《代理商数据推广商务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约定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杭州其乐融融有权为其所代理的客户在字节跳动部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并向客户收取相关广告代理费用。该合作协议执行期较短,对公司生产经营及业绩影响较小。截至2020年9月16日,上述业务尚未产生营业收入。

通裕重工:两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68万股

公司高管石爱军和张继森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或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1%)。

【重要事项】

*ST众泰: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公司预重整

仙鹤股份:拟投建来宾市三江口高性能纸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

通裕重工回复关注函:公司的风电业务收入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

中信国安:放弃参与发起组建广电股份

皖通科技:股东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

中信证券:获准发行总额不超300亿元次级公司债券

聚灿光电:股价涨幅偏离正常区间 与基本面没有明确匹配关系

汇顶科技:实施首次股份回购 耗资896万元

珈伟新能: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金科文化:被下架移动应用产品收入占比不足1%

铭普光磁:重组事项17日上会 股票将停牌

桂东电力:重组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17日复牌

欧比特:子公司报案后收到立案告知书

国机汽车:下属德国子公司申请破产

华东医药:受让腺苷注射液生产技术 丰富心血管领域产品线

【经营业绩】

明阳智能: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56%-75%

华峰超纤:前三季净利预增54%至71% 下游需求迅速恢复

上海机场:8月国内旅客吞吐量同比微增

【增减持&回购】

乾景园林:实控人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1.69%股份

凯普生物:控股股东拟向实控人转让公司200万股

沪宁股份:实控人减持公司1.96%股份 完成减持计划

重庆钢铁:实控人变更为中国宝武

(编辑:周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