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之旅成功承办广东旅博会 有效提振旅游消费市场

广州国资2020-09-16 09:19

9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本届旅博会由广东省旅游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岭南控股广之旅承办,着力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产业融合,促进旅游消费市场复兴。

旅游目的地积极组团参展

本届旅博会总展览面积3万多平方米,设置4大主题展馆,共吸引40多个国家及地区、20多个省市自治区、省内21个地市文旅代表团、18家旅行社及多家大型景区景点、文旅集团参展参会。

大卖场有效拉动旅游业增长

由广之旅、广东中旅、南湖国旅、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广东青旅、途牛旅游等18家旅行社及OTA企业组成“超级旅游大卖场”,进一步释放了市民出游热情。岭南控股广之旅联动旅游上下游企业,策划一地深度游、省内多城联游等上百条线路的特惠产品,结合广州市惠民补贴给消费者“最惠”旅游价格,拉动出省游营收同比增长80%;周边游营收同比增长280%。

云直播助力办好智慧盛会

本届旅博会举办多项云参展、云观展活动,携手60多个境内外旅游目的地、上千家参展文旅企业,组织近百场视频直播、海外连线、云推介等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云展会”活动。其中,开展了近20场导游逛展直播,资深导游带网友“云逛”展台,三天累计直播时间超过2000分钟。

来源:岭南集团

(作者:广州国资 )

广州国资

广州市国资委

广州国资国企信息传播与品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