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全资持有虎牙直播,后者加速与斗鱼合并!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0-09-21 13:46

近日,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变更项为股东、企业类型。其中,原股东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沁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同时,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据悉,8月10日,美股上市公司斗鱼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收到腾讯当日发布的非约束性初步建议,提议斗鱼和虎牙进行股票换股合并。腾讯对此表示,作为虎牙和斗鱼各自的股东,腾讯将支持该交易,并愿意与虎牙董事会及斗鱼董事会的独立成员进一步讨论并共同商定该交易的具体条款和条件。

据网络资料显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虎牙直播CEO董荣杰,注册资本约9.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影视经纪代理服务;信息电子技术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服务等。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英旭)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