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升级时刻:外滩大会动议理财进阶

周莹2020-09-24 14:06

理财进阶时代,正在来临。在新的宏观背景下,中国居民家庭资产结构正在进入新的拐点,尤其是随着不动产配置比例已经见顶,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迎来新的变量和发展契机。从微观层面,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碰撞,产生的一系列反响逐渐在资本市场落地。而另一边,家庭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更为多元和复杂。

9月24日,上海外滩大会现场,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天弘基金举办“金融科技助力国民理财进阶”论坛。论坛将就如何勾画投资人深度画像,如何挖掘资产管理市场深层次供需转变,如何引导中国居民资产配置健康的转向权益类资产等诸多深刻时代议题,与各界伙伴深入探讨。

(作者:周莹 编辑:朱益民)

周莹

财经版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版记者。从上市公司出发,寻找K线跳动背后脉络,记录资本市场生态变迁。坐标北京,欢迎交流。微信zhouyingsmile,邮箱zhouying@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