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重组

投资快报
2020-09-25 00:30

京东方A(000725)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挂牌价收购南京G8.5公司部分股权、以不低于评估价收购成都G8.6公司部分股权。

汉商集团(600774)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汉商大健康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蓝光发展和蓝迪共享合计持有的迪康药业100%股权,交易作价为9亿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20年-2022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母净利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9000万元、1.1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商业板块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置入优质医药制造板块标的资产。

康惠制药(603139)公告,公司拟以3264万元购买山东友帮51%股权。目标公司因政府项目建设土地重新规划原因已经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目标公司将核心产品技术及人员、经营等全部转入其全资子公司陕西友帮,陕西友帮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投产。山东友帮储备了大量的医药中间体产品,主要有抗菌药物中间体、抗癌药物中间体、抗高血压药物中间体等,已有30余个产品可实现规模化生产。

风范股份(601700)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9月24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24日起停牌。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根据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9月24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电子邮箱:tzkb9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