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轮动过快 天蝎座表现优异

投资快报
2020-09-25 00:30

热点轮动过快 天蝎座表现优异

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 孙丽丽

海通证券杯股王争霸赛九月赛季仅剩5个交易日,昨日市场震荡为主,盘面上,注册制次新股表现活跃,白酒板块领跌,总体上,个股氛围好转,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提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18%,深证成指涨0.67%,创业板指涨1.74%, 从盘面上看,生物疫苗、光刻胶、注册制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目前排名第一的选手依旧是广州东风西路的宽宽,本月表现非常亮眼。周三卖出了前一天买入的阳普医疗获取4%的收益,选手大胆涨停追入朗玛信息,期待后市能有所表现。宽宽还高位买入当日快速上涨的银河磁体。比较可惜的是当日个股行情未能持续,当日账户收益与上一日持平,选手开始满仓操作。

排名第二的选手是佛山营业部的潘通186C,可能是认为短期没有太大机会所以亏损卖出前一日买入的次新股C翔丰华,调仓到蓝英装备,尾盘并没有继续上涨,当日账户亏损接近4%,本月收益略有回调。

排名第三位的选手是东莞营业部的独行侠,操作依旧保持自己的风格,快速换仓,卖出卡倍亿、三角防务、聚灿光电换仓到维康药业、圣元环保、德恩精工、汇顶科技、天海防务,持仓的天能重工比较成功的做T降低了持仓成本,天海防务盘中略有回升但好景不长继续掉头回探,拖累了选手当天的表现。

排名第四位的选手是广州新港东路的陈小江,当日卖出周二买入的民德电子获取近5%的收益,当日调仓的天安新材追高买入,截至收盘小额亏损,选手增加了小部分仓位,总体来说当日稍稍亏损。

排名第五位的选手是江门营业部的Guson,当日卖出形势不好的浙商证券,卖出前一日买入的乾照光电和宝色股份,错过了当日两只个股的上涨行情。买入的酷特智能及持仓的盛德鑫泰虽有部分收益但未能完全弥补浙商证券和当日买入科隆股份的带来的亏损。

排名第六位到第九位的选手分别是广州新港东路的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听风者,汕头营业部的德才兼备以及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东风立升。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的第十位选手,汕头营业部的天蝎座,持仓比较分散,当日做的日内差价还是比较成功的,当日获得3%左右的收益,当日的表现在前十名选手中排名第一。

当前市场热点持续性较差,两市成交量始终未能有效放大,市场大概率或延续窄幅震荡走势,短期内不具备突破的条件。但是经过近期阶段性的震荡调整,个股充分释放风险,尤其是低位股绩优股或者处在重要支撑位附近的个股,很多个股已经不跟随市场下跌。板块轮动过快,选手能够较好的抓住板块机会,及时的止盈止损是比较值得借鉴学习的。祝愿选手们在后续比赛中获取更好的收益!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电子邮箱:tzkb9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