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将举办全球赛事;《Among Us 2》取消开发 丨每日竞报

竞核2020-09-25 10:30

2020/9/24

微软在TGS上不会公布收购消息;TGA游戏大奖定于12月线上直播

《Valorant》将举办全球赛事

拳头旗下射击游戏《Valorant》还是比较成功的,首发时的收入和玩家数都超过《Apex英雄》创下的记录。

近日,拳头又宣布由他们举办的首个《Valorant》全球性赛事“First Strike”锦标赛将于10月下旬正式开始。拳头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John Needham和电竞资深总监Whalen Rozelle介绍了赛事的相关事宜,一起来了解下。

开发者表示,《Valorant》设计之初开始,便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游戏。他们相信,只要有适当的关注,它就能发展成为领先的全球电子竞技。

“对VALORANT而言,2020年是突破性的一年。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VALORANT的推出仍超出了我们最疯狂的期望,促使我们梦想更大,并加快了所有计划。前所未有的发射势头促使我们尽快解锁全球竞争 。”

Riot Games 组织的首次《Valorant》全球性比赛“First Strike”,这项扩展赛事将为北美,欧洲,亚洲, 拉丁美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玩家提供机会,以赢得其所在地区的《Valorant》冠军头衔。全球范围内基于绩效的资格预选赛将从10月开始,这些活动在12月前使成熟的战队和业余战队都能展示自己的才华。

更多消息:

《Among Us 2》取消开发

今天(9月24日)《AmongUs》开发商Innersloth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取消《AmongUs 2》的开发。上个月,Innersloth宣布将制作《Among Us》的续作,当时Innersloth表示《AmongUs》“并不是为这么大而设计的”,因此“在不破坏现有内容的情况下添加更多内容是极其困难的”。但是由于《Among Us》发售之后广受欢迎,并且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玩家基础,因此Innersloth决定取消开发续作,全力维护和升级《Among Us》。

微软在TGS上不会公布收购消息

TGS 2020东京游戏展将于今日(9月24日)正式召开,微软将在今晚8点-8点50期间举办Xbox展会。但是据Xbox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TGS 2020上他们不会公布新的收购消息。

TGA游戏大奖定于12月线上直播

The Game Awards(年度游戏大奖)主办方于日前宣布,2020年度游戏大奖颁奖典礼定于12月10日以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同时在洛杉矶,伦敦和东京三地的演播室为玩家带来本次盛会。今年的颁奖典礼还将新设无障碍访问奖项,以表彰游戏及硬件开发者通过技术来帮助更多用户游玩游戏。去年广受好评的、与 Steam 合作的游戏节也将回归,玩家可亲自体验包括游戏 DEMO 、享受直播掉落以及体验开发者直播等内容。

任天堂为《宝可梦》重新申请商标

根据一份被Japanese Nintendo发现的清单,任天堂已经为《精灵宝可梦心金·魂银》申请了新商标。《心金》和《魂银》是2001年发布的《精灵宝可梦金·银》的完全重制版,十年前(日本为2009年发售,欧美为2010年发售)登陆于任天堂NDS平台。

Xbox Series S日本价格下调

今日(9月24日)微软日本官方宣布,预订于今年11月10日上市的Xbox Series S主机在日本地区的定价将迎来调整,从之前的32980日元(不含税)更改为29980日元(不含税),直接下调3000日元。

(作者:竞核 )

竞核

自媒体

打游戏,看电竞赛事,何不来一探究“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