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融资

投资快报
2020-09-25 00:30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股份,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项目、新一代承载网产品建设项目、智能安全云服务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汇川技术(300124)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公司股票,募资不超过21.3亿元用于收购汇川控制49%股权、产能扩建及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工业软件技术平台研发项目、数字化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长江电力(600900)公告,公司拟初始发行不超过1亿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此次发行的GDR的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发售期为自9月23日至9月24日(伦敦时间)。假设本次发行的GDR数量达到上限且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按照预计的价格区间测算,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9.1亿美元至34亿美元。

三祥新材(603663)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2.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年产1500吨特种陶瓷项目、先进陶瓷材料研发实验室、偿还银行借款。

欧菲光(002456)公告,公司调整定增方案,增加“单个发行对象(包括单个发行对象及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的认购数量上限为3亿股”条款。

*ST美讯(600898)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价格为5.04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3.31亿元,拟投向京美电子智能终端生产线智能化项目、德恳电子智能终端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国美通讯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此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龙脊岛及其一致行动人战圣投资。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电子邮箱:tzkb9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