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聘任谢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FutureWriter2020-09-27 18:44

鸿合科技于2020年9月26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谢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谢芳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4,000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谢芳简介:谢芳,女,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学,学士学位。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鸿合科技: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智能交互显示产品及智能视听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多媒体电子产品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交流和处理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光电显示和成像、触控、信息传输和处理、电子电路、人机交互、云计算和大数据、智能视听解决方案等软硬件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和经验,形成了以智能交互平板、电子交互白板、投影机、视频展台等智能交互显示产品为基础,以智能视听解决方案为拓展和延伸的多媒体电子产品业务线,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面向中小学校和高校、幼教、培训机构等教育市场进行销售,同时向办公、会议会展、传媒等商用市场拓展,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聚焦于主业,“创新驱动、合力前行”,植根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全国亿万学生,坚持“自有技术、自有品牌、自主制造、服务教育”的发展思路,先后参与了“大幅面高分辨触控设备”、“自然人机交互工具与应用验证”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并参与起草了教育部《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功能》、《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等行业标准。

最新财报显示,鸿合科技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44亿元,同比下降43.48%;归属净利润-3268.91万元,同比下降129.03%。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902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