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创视讯:聘任邱翊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FutureWriter2020-09-27 18:44

佳创视讯于2020年9月26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邱翊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邱翊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邱翊君简介:邱翊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出生,本科,2010年入职公司,历任海外事业部高级工程师、系统工程部售前支持经理、软件发展部总监、软件事业部副总经理、战略发展部总监。截止目前,邱翊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第3.2.4条规定的情形,符合和规定的任职条件。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佳创视讯: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数字电视系统研发与集成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最早投身于数字电视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于2002年率先在郑州、沈阳两个省会城市建设部署了可规模化运营的数字电视系统。公司坚持持续的自主研发和创新,公司具备完善的大型数字电视系统软硬件解决方案和产品线,VOD/互动电视、中间件、数据广播、EPG、NVOD、SMS等软件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公司掌握多项数字电视技术专利和优质的系统集成能力,使得公司在为客户设计方案、实施个性化、定制化开发、可持续技术升级方面具备显著优势。

最新财报显示,佳创视讯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433.54万元,同比下降9.46%;归属净利润-1182.51万元,同比增长35.37%。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56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