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至少8成 火锅物语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煎饼先生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 每日资讯

快消2020-10-11 11:06

1

双塔食品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长至少8成

10月9日晚,人造肉概念龙头双塔食品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2.66亿元-2.95亿元,同比增长80%-100%。根据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9月30日,双塔食品净利润区间可达到2.66亿元-2.9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48亿元增长80%-100%。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9792.90万元- 1.09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440.50万元增长80%-100%。(企业财报)

2

火锅物语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10月9日消息,火锅食材供应商火锅物语完成天使轮1000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德迅投资。据了解,火锅物语是一家火锅食材供应商,提供各类火锅食材,主营产品包括经典锅底、秘制蘸料、天然菜品、美味小吃等。(36氪)

3

煎饼先生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

10月9日消息,“煎饼先生”已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吃货大陆领投,优贝迪跟投。据官方介绍,煎饼先生主打天然食材基础上,整合全国不同地方特色口味,进行煎饼产品标准化输出,目前在全国共有115家门店。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强化供应链、品牌门店升级迭代、运营团队建设等方面。(36氪)

4

白犀牛联合永辉超市推出无人配送

10月9日,白犀牛无人车官宣其与永辉超市合作的无人配送服务在上海嘉定区落地,目前白犀牛在永辉超市安亭新镇店共投入4辆无人配送车,配送范围覆盖周边5平方公里,共计14个小区、6000余户居民。自9月15日开始,无人配送车已连续运营24天,服务时间为每天8:30-20:30,十一假期正常服务,10月1-8日共计完成近300单,单车日配送峰值达21单,平均配送距离约2公里,用户下单后平均约37分钟即可收到货物。(公司新闻)

5

今麦郎面品河源工厂有望12月投产

据河源国家高新区近日消息,今麦郎面品(河源)项目一期厂房基建基本完成。该集团落户河源的基地有面品、饮品2个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占地20万平方米,面品基地占地9.8万平方米,饮品基地占地10.2万平方米。今麦郎面品(河源)有限公司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动工建设,预计12月正式投产,该项目预计安排12条自动化生产线,将成为亚洲最大的面品生产基地。此外,饮品项目将于今年11月初动工建设,预计明年8月投产。今麦郎(河源)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产值超15亿元、创税1亿元以上,将成为今麦郎集团在华南地区的旗舰基地。(河源国家高新区)

6

好想你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据好想你公告,公司今天收到杭州浩红提交的《关于股份减持期限过半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杭州浩红预披露的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经过半。公司股东杭州浩红于2020年7月3日至2020年8月19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516万股,减持价格13.36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99999%。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公司公告)

7

亿滋推海底小纵队系列儿童零食产品

亿滋推出了针对儿童的奥利奥小纵队套组,内含小纵队玩转章鱼堡3口味*2,原味mini奥利奥6小包,以及万达宝贝王乐园的游乐券。玩转章鱼堡属于焙烤型膨化食品,有茄汁蔬菜、芝香海苔和滋滋烤肉三种口味,内含10款不同的造型。(公司新闻)

(作者:快消 )

快消

财经自媒体

酒业家传媒旗下、聚焦食品饮料行业的财经媒体。关注食品饮料行业变迁,用心生产好内容,做好口碑、不浪费用户时间的内容和思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