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至少两个月来的最大周涨幅

HaitouGlobal2020-10-12 21:40

收盘

行情

市场

动态

◆ 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至少两个月来的最大周涨幅

道指涨161.39点,或0.57%,报28586.90点;纳指涨158.96点,或1.39%,报11579.94点;标普500指数涨30.30点,或0.88%,报3477.13点。上周道指累计上涨3.3%,为8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标普500指数上涨3.8%,纳指上涨4.6%,均为7月初以来的最大周涨幅。

◆ 周五欧股收盘涨跌不一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0.01%,报13041.3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65%,报6017.10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0.71%,报4946.81点。

◆ 周五黄金期货上涨31.10美元,涨幅1.6%。本周黄金期货累计上涨1%,白银期货涨4.5%。

◆ 周五美油收跌1.4%,布油跌1.1%。

国际

股市

◆ 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称,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零干预”全自动驾驶软件。公司股价收盘涨1.9%。

◆ 诺基亚宣布已达成100项商业5G协议,公司股价收盘涨2.03%。

◆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高

洪恩教育大涨33.33%,该公司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成为今年首家美股上市中国教育公司,股票代码“IH”;小牛电动涨逾17%,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售出了250889辆电动踏板车,同比增长67.9%。

全球

市场

◆ 美国政府扩大与阿斯利康的合作,追加4.68亿美元投资,研发和生产一种预防新冠病毒的单克隆抗体。

◆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宣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向公众开放没有安全员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 飓风“德尔塔”重创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大约有50万户家庭和企业处于断电状态。

◆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发布公告,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应用。

新兴

市场

◆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中国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拟于2021年底前向全球提供20亿剂新冠肺炎疫苗。

◆ 韩国9月出口同比增长7.7%。

◆ 巴西9月份通货膨胀率达0.64%,为2003年以来同月最高值。

融资

并购

◆ 云通信平台提供商Twilio公司计划斥资32亿美元收购客户数据基础设施公司Segment。

◆ Triller Inc.是热门短视频应用Tik Tok的新兴竞争对手,目前正与空白支票收购公司讨论合并事宜,这家美国社交媒体公司将上市。

私募

基金

◆ 澳大利亚公司Link Administration Holdings Ltd周一表示,它收到了私募基金公司凯雷集团和Pacific equity Partners27.6亿澳元(约合20亿美元)的有条件收购要约,股价上涨近30%。

◆ 交付应用Instacart以177亿美元的估值募集了2亿美元。

◆ 通讯平台MessageBird以30亿美元的估值募集了2亿美元。

疫情

追踪

◆ 截至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9时,全球已有超过3737万人感染。目前已确认因该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已超过107万人。

◆ 印度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逾700万,直追全球疫情最严重的美国。目前美国确诊病例已达776万人,死亡21万人。


(作者:HaitouGlobal )

HaitouGlobal

资产配置平台

HaitouGlobal于2014年8月在纽约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为全球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投资顾问和投资银行等产品、信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