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公用环保 | 日报】新疆实现750千伏电网全覆盖

郭丽丽的研究札记2020-10-15 21:58

行业新闻

1

公用事业

新疆实现750千伏电网全覆盖

阿勒泰—准北750千伏输变电工程14日正式投运,750千伏电网延伸至新疆最北端,实现了750千伏电网全疆全覆盖。投运后可将阿勒泰电网外送能力提升至200万千瓦,彻底解决当地电能送出受阻和弃风问题。【国家电网】

2

环保

河北将基本构建能力充足的垃圾处理设施体系

今年年底所有计划项目建成并投运后,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将达到5.97万吨/日,基本构建能力充足、工艺先进、城乡统筹的垃圾处理设施体系。【北极星环保网】

行情信息

今日行情

今日申万电力、燃气、水务、环保涨跌幅分别为-0.27%、+0.46%、-0.56%、-1.05%;

上证综指、创业板指涨跌幅分别为-0.26%、-0.95%。

今日涨跌榜

迪森股份+11.83%、惠天热电+10.03%、巴安水务+7.32%;

中环装备-4.86%、华银电力-4.56%、闽东电力-4.14%。

公司公告


★业绩预告

【惠城环保】公司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0.19~0.23亿元,同比降低41%-52%。

★经营数据

【中闽能源】公司前三季度发电量12.6亿千瓦时,同比增加44.54%。

★公司债券

【华能水电】公司完成发行规模20亿元超短融,利率2.20%。

【上海电力】公司完成发行规模17亿元超短融,利率1.55%。

★对外投资

【联泰环保】子公司泰捷机电拟出资400万元设立中山泰创机电公司。

【皖能电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4亿元参与国元证券配股事项。

★其他

【广安爱众】股东裕嘉阁解质0.0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0.4%。

【新奥股份】股东河北威远解质/质押0.48亿/0.6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1.84%/2.35%。

【京蓝科技】公司与南阳市宛城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江电力】超额配售GDR对应新增A股数量为0.51亿股,上市日期预计10月19日。

【陕天然气】公司拟整合所属城燃企业,将所持有的吴起公司、安康公司100%股权按账面净值划转至“城燃公司”持有。

今日数据

(作者:郭丽丽的研究札记 )

郭丽丽的研究札记

天风研究环保公用

我们基于扎实的行业与公司基本面研究,跟踪产业最新动向,挖掘价值低估的投资标的,把握产业投资机会。在纷纷扰扰的卖方研究市场,我们坚持独立的研究观点,不跟风、不骑墙,用心打造价值研究服务,风雨兼程、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