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Hello Kitty做邻居,这家城堡酒店承包你对童话世界的所有想象|最酒店

金枕头2020-10-15 21:17

空水氤氲,绮丽梦幻,银润锦江城堡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在还原你对童话世界的所有畅想。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但这两座山指的是哪却鲜有人知。安吉,就是这一理论的发源地。

浙江安吉,取《诗经》“安且吉兮”之意而得名,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这座低调了1800多年的“都市后花园”在世人眼中素来是个舒适又温暖的旅行圣地。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就在这一片钟灵毓秀的山水中打造了一座童话中的城堡。

01

辛德瑞拉的城堡

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都住在城堡。所以童话感,大概就是见到这座城堡的最初印象。

话不多说,上几张图先来感受一下这座大山深处的城堡吧。

静卧于青山之中,自然和纯粹、闲适与激情在这里完美融合,在这里远眺群山,一切烦扰都可以抛诸脑后。

国内的城堡酒店很多,但是这座城堡的造型,和童话中的城堡最为接近。色彩丰富的酒店外观,典型的欧式元素混搭,十分吸引眼球,在城堡的每一个角度看,都能发现不同的美。

夜晚的城堡和白天又有所不同,湖水映照着摇曳的淡金色灯光,圆弧形的通道一直延伸到深处,好像通往“辛德瑞拉的城堡”,让每一个踏足这里的人都像闯入了一场易碎的梦境,当钟声敲响12下,也许这个幻境就会消失。

02

与Hello Kitty相遇

山水环绕中的城堡,如梦似幻。想必大家从图上就已经看出,酒店的各处都遍布着Hello Kitty的足迹,因为城堡与Hello Kitty乐园相连接,从酒店走到乐园仅需5分钟。春天,城堡在鲜花绿树的映衬下格外漂亮;秋天,缤纷色彩点缀着城堡,具有浓浓的欧式感。

欧式的外观、精致典雅的法国庭院式园林、梦幻的人工湖……从酒店的外观建筑到各种配套设施,都采用了粉粉嫩嫩的设计,分分钟唤醒你的少女心。

经典优雅的欧式风格,点缀在房间的角角落落,让每一位客人都心驰神往。豪华客房大多都是欧系小清新的风格,印花地毯、大理石装饰装点出大气的古典房间。

“镇店之宝”当属于又萌又可爱的Hello Kitty梦幻主题客房,这也是小公主们最喜欢的房间啦,整整43间主题客房,小公主们再也不用抢破头~

以粉色系为基调,房内所有陈设物品都是少女心的代名词,从床品、拖鞋、牙具甚至到地毯,都有可可爱爱的Hello Kitty花纹点缀其中,一到晚上,就可以和你们的好朋友Hello Kitty一起入眠啦!

03

童话变成现实

以亲子酒店为主打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在亲子服务上下足了功夫。住在这里,丰富的活动可以让你从早玩到晚!

在酒店大堂,每周都会有城堡公主见面会,公主们穿着梦幻的公主裙,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为孩子们在城堡留下更加深刻的童话梦想。

公共区域,还有很多供小朋友画画、玩游戏的空间,让小朋友们住这里不会觉得腻。

到了夜晚,会有乐园的演艺团队来酒店进行表演,小丑表演、变魔术、杂技、热舞......把现场气氛调动得很欢快。

烟花表演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寂静的夜空中突然炸开的烟花像散落的星光,和绚烂的灯火一起,照亮整片天空。

可以说,在江浙沪,能让童话变成现实的地方除了上海迪士尼,那就是安吉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了: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Hello Kitty大游行、南瓜马车巡礼都让人眼花缭乱。

这里不仅是孩子们的天堂,更是所有人的梦幻国度,各类花车与表演秀每天都在乐园里盛大上演,关于Hello Kitty世界的一切想象,在这里都能实现。

还可以和Hello Kitty和她的小伙伴们亲密互动,是不是超级心动呢!

除了在乐园里玩耍,城堡里的娱乐设施也很丰富呢~如果你是个运动健将,推荐你去室内泳池。泳池上方有一片深蓝色的星空,抬起头就觉得自己好像在星空下游泳。这里还贴心地为小朋友设置了两处恒温泡池,再也不用担心感冒啦。白天玩得累了,晚上还可以和家人们去城堡影院看大片,享受温馨的时光。

空水氤氲,绮丽梦幻,银润锦江城堡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在还原你对童话世界的所有畅想。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现已加入

2020(第十七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角逐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金枕头官微

follow评选最新战况

赢取神秘人体验机会


金枕头

ID:jinzhentou2014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商业报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创办,历时16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评选每年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学者的评审意见及网评大数据,配合商务人士、媒体主编、网络意见领袖的实地体验以及大众投票,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亚洲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地审视,旨在为日益增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选广受业界称道。该评选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