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回应售后不当行为:涉事门店限期整改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见习记者宋豆豆 广州报道
2020-10-19 19:12

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

10月19日上午,有媒体报道,东风日产北京某专营店售后服务行为不当,存在虚假清洗保养、截留超量油液等问题。下午东风日产发布声明称,已紧急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并要求该专营店限期整改。

声明称,该专营店已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此外,东风日产表示将立即开展对全国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检查工作,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此前据媒体报道,涉事门店为东风日产晟通专营店,该店曾荣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颁发的“全国五星级标杆专营店”称号。在暗访期间,该店被发现存在“技师常借用其他车辆的电池检测报告单滥竽充数”、“原本应该检查的项目未检查”、向客户推销超出实际用量的油液再悄悄截留回收等乱象。

(作者:见习记者宋豆豆 编辑:张若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