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11月21日广州举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10-19 18:52

哪些人物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推动者?哪些企业是车市寒冬中稳健发展的领军者?哪些公司是强势出征的黑马?……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结果,将告诉您以上答案。

哪些人物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推动者?

哪些企业是车市寒冬中稳健发展的领军者?

哪些公司是强势出征的黑马?

哪些车型脱颖而出,引爆市场,引领潮流?

哪些“金引擎”在推动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

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结果,将告诉您以上答案。

11月21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将在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揭晓评选结果,公布获奖榜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今年表现优秀的中国汽车产业链条上的人物、企业、品牌及车型将得到表彰。

 

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是二十一世纪传媒发起的每年一度中国汽车行业久负盛名的专业评选,内容涵盖三大板块: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评选,精英座驾评选,汽车金融服务类评选。参评对象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条,包括:整车厂、经销商集团、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新创公司、汽车新零售、汽车金融公司、银行、融资租赁公司、保险公司、延保公司、资本管理公司、金融科技公司、汽车电商平台(新车、二手车)、汽车后市场以及汽车互联网平台等,类别包括了人物、企业、品牌与车型。

一直以来,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都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建立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汽车业进行全面梳理,最终遴选出最优秀的企业与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优质产品。以这些企业、人物和产品为标杆,勾勒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代表性方向,借此推动中国汽车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进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已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专业评选。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国际形势多变、经济危机加剧,这一切,都给已连续两年产销下滑的中国汽车产业雪上加霜,让在寒冬里酝酿变革的汽车产业再次吹响更为急迫的改革号角。此时的中国汽车产业比平时更加需要能够力挽狂澜的精英人物,能够适应狂风骤雨的稳健型企业,能够深得民心屹立不倒的品牌,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爆款产品……

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关注后疫情期领导的决策与表现、企业的应对与变革、品牌的塑造与传承、产品与服务的创新。自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7月份启动以来,便受到汽车业界的广泛关注,收到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条的企业自我提名资料共100多份。经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评选组委会筛选、整理,梳理出了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三大类的候选名单,并采用专家评审、专业人士打分、普通用户投票三种形式进行评选。

9月22日,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2020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专家评审会,而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汽车金融服务类评选也已经完成评审投票,精英座驾评选正在投票评审中。以上评选结果将在11月21日以“科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揭晓,公布获奖榜单,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特邀您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议程

08:30-12:00

主论坛:2020中国汽车金融年会

13:00-17:30

主论坛:2020中国汽车新创峰会

15:00-17:00

平行会议:

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员会(闭门会议)

17:30-18:30

颁奖典礼:

第七届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员授牌仪式

2020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

 

项目咨询:020-87385101

媒体合作:020-87375795

 

扫描二维码,参与精英座驾评选投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了解活动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