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林鹏首只私募产品首日售150亿,或创国内二级私募单日募集记录

王媛媛2020-10-19 17:59

10月19日,原东证资管副总林鹏离职后创立的上海和谐汇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售首只私募基金——和谐汇一—远景系列。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发行首日,该产品单日已售150亿。业内人士称,今日的销售额或已创国内二级市场私募基金单日募集记录。明天产品还将继续募集,最终或可达200亿规模。

林鹏,具有20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曾担任东方红资管副总经理、公募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其管理的东方红睿华沪港深基金曾获得2017年年度混基冠军。

今年5月,林鹏发表致持有人的信、并作别东方红资管,引起市场哗然。

6月19日,上海和谐汇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017.18万元,实际控制人是林鹏,8月27日完成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

今日,其成立的私募正式开售首只私募基金——和谐汇一远景系列。

相关阅读:

独家丨招行、兴业银行、中信证券等6个渠道可申购林鹏的私募产品

(作者:王媛媛 编辑:朱益民)

王媛媛

财经版记者

主跟券商,关注资本市场及金融机构动向。邮箱:wangyy@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