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前三季度销售收入6713亿元,同比增长9.9%

倪雨晴2020-10-23 11:52

华为表示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10月23日,华为发布2020年三季度经营业绩。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

华为表示,在全球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华为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同时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这给我们的生产、运营带来了不少的困难。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致力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

下一阶段,华为表示,将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联合伙伴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网络红利,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的目标。

 

(作者:倪雨晴 编辑:李清宇)

倪雨晴

IT版记者

关注华为、富士康、TCL等通信、家电制造业,也关注人工智能。欢迎找我分享故事、爆料内幕,邮箱niyq@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