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免费畅饮 助力餐饮复工复产

南财视频 美食特攻
2020-10-23 15:53

       在经历了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冲击之后,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影响最大的应该还是餐饮行业,不过随着国内疫情进一步得到控制时,广东省也开始逐步推进复工复产,珠江啤酒作为广东本土大型企业,又会如何响应这项政策呢?

        4月13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珠江啤酒作为广州市属国有上市企业,率先响应政府号召,直接开展“珠江97纯生助力餐饮复工复产,免费畅饮”等活动。

        珠江啤酒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志斌表示,我们今年在广东,在周边这些城市,大面积地开展这种叫做免费赠饮珠江啤酒(活动),就是促进复工复产。

        一般我们的起点是给这个店免费给60~100箱啤酒,只要来消费的都是免费喝我们的珠江纯生。这其实也是帮助这些店家来渡过难关。 

        珠江啤酒联合广东经济科教频道《美食特攻》栏目组,由马志海带队,深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江门六地,举办线下促销活动,帮助当地餐饮刺激消费,消费者在免费畅饮珠江97纯生的同时,还能享受终端场所菜品打折,如此优惠的活动使得不少店家在活动日当天生意好到排起了长队。

        珠江啤酒党委书记 董事长王志斌表示,我们规划大概是560多场,到了6月份,我们公司研究(决定),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几百场,不少于1000场。

        截至7月31日,全省已经举办了超过1000场助力餐饮复工复产的活动,通过双微一抖的线上宣传+现场扫码抽奖互动,每一场活动,都吸引众多消费者参与。

         珠江啤酒营销中心党总支书记李伟华表示,6、7月份,珠江啤酒在广州重点场所,开展97纯生免费赠饮活动,超过200场次,一共送出珠江97纯生超过10000箱,直接拉动消费人数超10万人次,为广州地区的餐饮企业复工复产,作出积极的贡献。

       珠江啤酒一系列的复工复产活动大大刺激了各地餐饮业的强劲复苏,进一步扩大珠江啤酒品牌宣传和97纯生这款产品的推广,让更多的餐饮企业与珠江啤酒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作者:美食特攻 编辑:丁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