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次新成机构新宠 赵老哥紧随巴比食品

投资快报
2020-10-25 00:30

每当市场成交低迷的情况下,机构与游资只能抱团并集合一切力量创造人气板块。

低估次新成机构新宠

2家机构买入2.5亿巴比食品,逐日递增的买入量,造就该股的人气持续火爆,同时大游资也来抢筹,有望继续被承接。3家机构买入2300万锐明技术,机构低位抢筹,低位股也不能被忽视。

次新低估值本周初已经落入机构眼球,机构一直在寻找机会。锐明技术发布2020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38亿,同比增长5.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亿元,同比增长21.98%。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22亿元,同比增长27.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81.03万元,同比增长61.7%。超出市场预期。

华安证券指出,公司业务重回高速增长,一方面说明商用车智能网联行业景气度高,业绩驱动力强;另一方面随着国内疫情的进一步控制,国内业务持续恢复,尤其是下半年渣土车重新开始招标,对国内业务有较大促进。

人气下滑容大感光深蹲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2.1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4只个股,买入金额3.3亿元,机构净卖出12只个股,卖出金额6.2亿元。

容大感光昨日高位大幅回调,科技白马经过一轮打击后,市场对科技股的信心也开始下降。但毕竟容大感光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多空必定有较大分歧,市场乘机回调。从机构接盘该股的动作来看,可能该股下跌太过突然,机构也未能及时反应,只能无奈低位补仓,后市仍要小心。

赵老哥紧随巴比食品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6笔,其中3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7084万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459万元,合计净买入6624万元。

赵老哥买入4900万巴比食品,赵老哥追涨巴比食品,试图跟机构一道,继续蹭机构的车,运气不错,2机构继续抢筹。章盟主买入5500万丽人丽妆,反而没有机构资金出现,只能看看下周次新的市场总体表现了。

总体来看,机构与游资一致买入注册制次新概念,低估值次新行情有望继续保持。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电子邮箱:tzkb9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