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聘任竺兆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并有多名高管任职

FutureWriter2020-10-27 16:01

传音控股于2020年10月26日发布多人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竺兆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曾春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传音控股:公司是一家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及品牌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集中在非洲、南亚、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国家。同时实施多元化战略,开发了数码配件、家用电器以及移动互联网服务。

最新财报显示,传音控股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8.46亿元,同比增长31.81%;归属净利润10.91亿元,同比增长33.42%。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5933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