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研:聘任韩保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FutureWriter2020-10-28 09:05

中国电研于2020年10月27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韩保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韩保进简介:韩保进,男,1970年12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经济学学士,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1994年至1998年,任林业部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助理会计师;1998年至2005年,历任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会计师、业务主管、业务主管兼临时负责人;2005年至2016年,历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高级主管、资产财务部部长、副总会计师兼资产财务部部长;2016年至2020年7月,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国电研:公司作为国家首批转制科研院所,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第一机械工业部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长期从事电器产品环境适应性基本规律与机理研究,致力于提升我国电器产品在不同的气候、机械、化学、电磁等复杂环境中的适应能力,提升电器产品质量水平。在环境适应性研究的基础上,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围绕电器行业的标准规范、检测技术、系统集成技术、电能转换技术、先进控制技术、材料技术等质量提升共性技术研发,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及核心技术成果,通过技术成果转化,为电器产品质量提升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质量技术服务、智能装备、环保涂料及树脂等三大业务领域。

最新财报显示,中国电研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07亿元,同比下降14.35%;归属净利润1.97亿元,同比增长15.04%。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327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