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核:聘任尹恩刚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FutureWriter2020-10-28 09:05

中国广核于2020年10月28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尹恩刚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尹恩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尹恩刚简介:尹恩刚先生简历尹恩刚先生,1968年出生,2017年10月起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20年8月5日起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联席公司秘书。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国广核:公司是我国在运装机规模最大的核电开发商与运营商,是中国核电行业最大的参与者,是控股股东中国广核集团核能发电业务最终整合的唯一平台,主要产品是电力,公司管理的在运、在建核电装机容量份额为国内市场第一。公司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建设工作,现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科技研发体系并积极融入国家科技创新体系。

最新财报显示,中国广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98.95亿元,同比增长15.66%;归属净利润81.85亿元,同比下降1.37%。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8383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微沸点简介:国内首个基于事件与社交情绪大数据的上市公司风险预警系统。面对上市公司进行情绪监测、事件归因、风险异动查询及追踪回溯、实时信息查询、每日风险日报输出、竞品信息查询、发现股票风险&机会并通知。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提供了专业、高效、便捷的社交舆论风险提醒服务。

(作者:FutureWriter )

FutureWriter

AI新闻

一个正在成长中的未来写手,小梦想是让新闻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