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成立数科公司 斥资1亿

朱英子2020-11-06 21:06

11月6日,橙云翔宇(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是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中国)”)今年以来成立的第十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

在经营范围方面,与以往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多有相似,主要从事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等等。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整理发现,2020年以来阿里巴巴(中国)已新成立来10家全资子公司,包括此前曾引发热议的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较2019年同期多增了3家。

至此,阿里巴巴(中国)旗下已有36家全资子公司,行业涵盖批发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教育等。

(作者:朱英子 编辑:李伊琳)

朱英子

金融版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金融版记者,主要关注信托行业,常驻北京,欢迎爆料和交流。邮箱:zhuyz@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