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信托成功入驻“南财号”内容聚合平台

东莞信托2020-11-07 13:31

持续输出专业内容,更好地履行受托人责任。

11月4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主办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10家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集体入驻“南财号”平台,与南方财经共建中国一流的财经内容聚合平台。


此次入驻的机构有:东莞信托、艾媒咨询、博时基金、大湾区创新、富途证券、国新南方知识产权研究院、华盛证券、慧择保险网、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实验室、众安保险。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执行董事杨云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21世纪报系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邓红辉共同为这批南财号新成员颁发了入驻纪念牌匾


(东莞信托现场领取南财号入驻牌匾)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首个由主流媒体建设运营的财经内容订阅平台和财经创作者社区,南财号平台自2019年底上线以来,广泛吸纳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工商企业、研究机构、财经媒体以及头部自媒体入驻,为用户提供专业、高端、严肃的商业新闻、财经资讯、深度分析。



此次成功入驻,代表粤港澳大湾区主流媒体对东莞信托自有媒体渠道的认可。未来,东莞信托将充分利用南财号这个优质内容聚合平台,持续输出专业内容,蓄力打造自有媒体渠道的影响力,更好地履行受托人责任,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作者:东莞信托 )

东莞信托

官方平台

东莞信托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理财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资产管理金融机构”,是我们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