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范德繁:深圳罗湖区着力 打造更多元的产业形态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何柳颖 2020-11-11 05:00

范德繁 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资料图

湾区经济作为世界经济版图的突出亮点,是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此次论坛对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具有积极作用。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经济高峰论坛伴随着大湾区建设应运而生,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开放姿态,聚焦湾区发展,汲取各方力量为湾区建设献计献策,正在茁壮成长为一张新名片。

面对疫情冲击,罗湖区打出了促消费、招大商、优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实现了V形反转,下一步我们将谋求推动口岸经济带、蔡屋围片区发展,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同时将着力打造更多元的产业形态,包括战略型新兴产业,如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等。我们欢迎有实力、信誉好的企业积极投身罗湖建设,共享罗湖新一轮改革发展红利。

(作者:何柳颖 编辑:何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