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战配基金联合说明:拟为5只创新未来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

21沸点 2020-11-11 08:48

11月11日,支付宝财富号发布公告称,5家基金管理人经与托管人及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为5只创新未来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以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流动性安排的需要。

此前,易方达、汇添富等相继公告对其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

易方达称,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及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为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主要方案包含:1、本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退出。2.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之后,不再接受转为B类份额的申请,B类份额注销。

汇添富表示,经与基金托管人及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拟为汇添富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以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流动性安排的需要。

(编辑:叶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