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酒店|长安城里聊往事,“潮堂”之上享今朝

金枕头2020-11-15 10:42

西安W酒店延续W品牌标志性的新潮文化以及打破固有印象的设计,为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突破传统认知的西安之行体验。

西安,中国西北部的历史名城,古称长安,十三朝古都,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以兵马俑和建都朝代最多的古城而闻名。

如今,一种寻求创新突破的城市精神在这座文明古都生长蔓延。从壮观的无人机表演到喧嚣夺目的独立摇滚,西安已成为千禧一代竞相追逐的热门出行目的地。

西安W酒店延续W品牌标志性的新潮文化以及打破固有印象的设计,为世界各地的宾客提供突破传统认知的西安之行体验。

1.魅惑设计,定义潮奢

西安W酒店地处曲江新区,作为曲江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后现代设计风格,与千年历史风貌强烈冲突,交相辉映,是对自大唐以来孕育兼容并蓄的华夏文明气派的致意。

与其他酒店大堂奢华的装饰不一样,W酒店的“潮堂”设计简洁。以蓝紫色为主色调,配合黑色背景,加之简洁线条元素,定位时尚、现代的奢潮酒店形象,与当下创新突破的青年精神呼应。



以青年潮流文化为核心的西安W酒店,以不一样的外观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魅惑时空,定义潮奢。


2.不一样的住“潮”

酒店拥有372间以迷宫元素为设计概念的客房与套房,步入其中令人耳目新。每间客房均设有宽敞的阳台,置身于此,饱览壮丽的城市美景。其中69间设计独特的套房,包含皇朝套房,面积达560平方米,设有舒适的起居空间和开阔的景观阳台。

在房间设计上,蓝白灰的色彩搭配使得室内空间更加时尚、宽敞。房间内装饰画汲取唐朝元素,寓意西安古都的形象,将潮流与文化结合。

在餐厅的设计上,酒店也“潮”出新样。最具特色的WOOBAR酒吧(WOOBAR® )既是酒店的餐饮场所,也是享受演出的时尚空间,在西安W酒店的两周年派对上,五位DJ/MJ就在WOOBAR演出。宾客白天可在WOOBAR酒吧(WOOBAR® )错落起伏的空间内畅所欲言;夜晚来袭,巨型屏幕化成一幅不断变换的流动画卷,触发宾客感受W酒店的音乐激情。

在休闲设施的建构上,酒店有碧波泳池、FIT有型健身中心以及AWAY®水疗中W酒店,带来当下流行的生活方式与全新的体验空间。

会议厅和宴会厅的设计沿袭酒店总体风格,色彩分明,灯光鲜亮。逾4,000平方米的活动和多功能空间配备先进的视听设备,为各式活动及会议提供多元化场地支持。高达3层、面积超过2, 300平方米的风华厅(Great Room)可容纳千余位宾客,是城内各类大型宴会的理想之选。

3.颠覆传统、W所畏惧

西安W酒店一直颠覆传统,以最新潮俏皮创意将W文化展现到极致。自开业以来,婚纱秀、联名活动、展览、主题客房体验、特色派对、潮流服饰秀等活动形式W酒店陆续上演。此外,无论是中秋、还是周年庆,音乐都是酒店邀请年轻潮人前来相聚的方式之一。

通过对当下潮流生活的集中展示,W酒店向每一位热爱生活、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士传达自由、勇敢、创新突破的精神。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选广受业界称道。该评选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