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酒店|在亚龙湾的中心揽海入怀,这家三亚必住奢牌酒店你绝对不会错过

金枕头2020-11-19 14:45

灵感源自北京颐和园的经典建筑设计让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成为典雅的度假酒店。酒店坐落于青山绿水相映间的热带度假天堂——风光旖旎的亚龙湾,尽享海南的壮丽美景。


三亚,又称东方夏威夷,地处海南省最南端,具有浓烈的热带海滨风景特色,已然成为国内最热门的度假城市。

海景和沙滩构成此处独特的休闲方式,度假区内每一处的空间都得到了最合适的安排,把握着热闹与空闲的边界。在这里,空气中海水清新掩盖了工业的痕迹,紧张匆忙的城市步伐被怡然自得的度假节奏取代。

灵感源自北京颐和园的经典建筑设计让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成为典雅的度假酒店。酒店坐落于青山绿水相映间的热带度假天堂——风光旖旎的亚龙湾,尽享海南的壮丽美景。延绵数里的曼妙海滩和天然纯净的自然美景带领入住旅客开启奇妙的酒店旅程。

1.亚龙湾—热带度假天堂

提到度假旅游,人们往往会想到三亚,却对三亚仅有朦胧的印象。在这里,美丽的海湾成是度假休闲的目的地。伴着海景,静听水声,人们在此处寻得一份安宁。

亚龙湾位于三亚市东郊,是一处优质热带海滨风景区,四季气候宜人。亚龙湾为一个月牙湾,拥有7千米的银白色海滩,沙滩绵延7公里,沙质细腻,海水洁净。周围林木葱茏,空气清新,是一处度假的理想之地。


2.传统风格里的辉宏格调


在三亚亚龙湾这个度假天堂里,不乏豪华酒店的身影。而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别具一格的整体设计使其成为此处不一样的风景线。与酒店一贯的豪华现代建筑风格不同,传统的木制风格建筑依然显露着酒店辉宏的格调。

酒店整体在外观上呈现U字型,主楼+两翼的半包围结构呈现“聚合”的特点,寓意中国文化中的合二为一、聚集而居的内涵。


酒店建筑设计由国际顶尖酒店设计顾问公司WATG负责。酒店以亭阁建筑、斜尖屋顶、深色实木材、复杂细致的雕刻和马赛克镶嵌装饰,经典演绎北京颐和园的特色。

在细节上,酒店传统建筑外观揉合简约屋顶线条及巧妙细节,并采用当地建材,令酒店呈献现代化的五星级舒适氛围与设施之余,更突显「传统风格」。酒店设计旨在表达中国传统建筑的恒久美态,并与自然环境完美配合下之杰作。

酒店内部设计依旧讲究与自然的融合,在营造富实用性的空间之际,加入不少使人宽心的水元素。并且,透过建材的纹理质感,在尤其接近水源的环境下,突出建筑与园艺元素的交融。利用仿石、开花树木及各种植物,为酒店各处添上独特的个性和特色。

酒店各庭院内但见水景处处,而庭院特设户外阳台,让宾客进一步与水亲近——水源不仅来自酒店的四个泳池,更包括迂回的环礁湖。

3.搬进酒店的“海景之家”

奢华、舒适的居所必定是一段度假之旅必不可少的元素。依托亚龙湾自然曼妙的海景以及延绵数里的空旷海岸,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提供极致尊贵体验的别墅。酒店设有33座一房至三房的宽敞豪华私人别墅,设计参照如诗如画的中国古式水中亭台,以及东南亚备受欢迎的水上别墅。在这里,三亚海湾的美景都被收入眼底。每一处别墅,如同一个在海边的温馨之家。

在内部设计上,别墅呈现宁静私密的空间,客人更可饱览热带园景、红树林景及无限海景。每座别墅均设有宽敞露天阳台连双人或单人日光浴椅,让宾客畅度悠闲的白天和晚上;宾客亦可于花园凉亭下乘荫,或于怡人的无边际泳池欣赏水天相接的美景。

除此之外,酒店设有395间客房,为入住旅客提供多样的选择。客房风格现代化,设施齐全,配有电视、餐桌椅以及咖啡机。每间客房均设有特大私人露台及大理石铺砌的浴室。

在配套设置方面,酒店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健身房以及各类会议厅。其中,水疗占地2,788平方米,结合丽思卡尔顿国际理疗项目及本地特色,是一个令身心复苏的热带水疗天堂。

宾客甫穿过石桥通往楼高三层的水疗中心后,即可展开经典的水疗体验。楼高三层的水疗中心建于庭院内,中央设一个石造池塘,共设24间护理室,悉心打理的茂密花园及镇静心灵的水景设施为水疗中心营造放松身心、激发感官达致内心宁静的氛围。

(作者:金枕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