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汇理总经理阿米尔•朱拉普奇:金融引擎助力汽车销售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杜巧梅 广州报道
2020-11-21 12:26

通过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11月21日,以“科创未来”为主题、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产业峰会在广州拉开帷幕。

汽车金融正在成为汽车消费的新引擎,在当天上午举行的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阿米尔·朱拉普奇尔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广汽汇理成立十周年以来在汽车金融领域的业务亮点以及面向未来十年的创新举措和目标。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主机厂的兄弟公司,广汽汇理是通过与主机厂的合作,共同制订行动计划和金融产品,支持经销商并且促进广汽集团的汽车销售。广汽汇理的使命是通过最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来去满足客户的需求。” 阿米尔·朱拉普奇在主题演讲中表示。

资料显示,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广州,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最大的银行——法农集团旗下东方汇理个人金融股份有限公司(Credit Agricole Consumer Finance)合资设立的华南地区首家中法合资汽车金融公司。

 同时,广汽汇理是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广汽讴歌、广汽埃安的战略合作伙伴,为经销商提供库存融资,终端客户提供个人汽车贷款以及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金融服务。作为专业的汽车金融公司,广汽汇理致力于为汽车经销商以及终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金融服务。

据阿米尔·朱拉普奇介绍,过去十年里,广汽汇理的业务覆盖到了全国300多座城市,并且和超过2800家合作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数量突破200万;同时,广汽汇理的总贷款余额连续十年不断增长,已超过470亿元。近五年,广汽汇理平均每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5%。

除了为汽车销售提供金融服务外,广汽汇理在广汽集团金融部门的改革中也是积极地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

“广汽汇理连续九年和广汽集团旗下的金融界的兄弟公司一起参加了中国国际金融博览会,展示了汽车金融,推动产业发展以及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的一些举措。此外,广汽汇理持续组织经销商顾问委员会,参加各主机厂组织的调研活动,以及时出台贴合市场需求的金融政策。” 阿米尔·朱拉普奇指出。

基于这种理念,广汽汇理进行了一系列金融产品的创新。

2020年,广汽汇理持续进行金融产品服务创新,推出了惠医天使贷、零部件融资、保值回购产品、个人出租车产品等。

与此同时,广汽汇理还将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应用到汽车金融服务中。

“在智能汽车金融方面,广汽汇理致力于其业务中利用各种金融技术,积极拥抱变革,并在数字时代进行创新,拟通过技术为汽车金融服务去提供支持。” 阿米尔·朱拉普奇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广汽汇理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客户克服困难,并针对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推出了多项关爱政策,帮助他们应对困难的环境,逐步从疫情影响中得以恢复。

此外,广汽汇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将社会责任置于商业目标之上。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汽汇理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和呼吸道疾病的防治研究,希望为疾病的预防与控制作出贡献。

(作者:杜巧梅 )

杜巧梅

汽车版记者

长期追踪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聚焦车企改革及未来出行领域。记者微信:naoxiaonao1654,欢迎爆料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