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加快数字化转型:奇瑞捷途发布“旅行+”生活方式战略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杨智嘉 北京报道
2020-11-21 22:11

在“旅行+”细分市场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10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奇瑞捷途携旗下全新一代X90、X70 PLUS及X70S EV等车型亮相车展。

捷途X70 PLUS定位为中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该车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7-13.6万元。

全新一代X90则主要定位于家庭出行市场,车身长宽高为4840*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

捷途X70S EV是奇瑞捷途基于捷途X70S而打造的首款纯电SUV车型,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车展期间,奇瑞捷途还正式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通过与腾讯系车联网企业梧桐车联、高通技术公司三方合作,借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驾乘体验升级,探索创新生态合作模式。

“汽车不仅仅是出行工具,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奇瑞捷途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出更适合出行的智能产品,从本质上改变用户的生活体验,这是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的初衷。”奇瑞捷途方面表示。

捷途X70 PLUS将是首批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并同时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的量产车型。

据悉,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背靠腾讯在AI、大数据、云计算、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奇瑞捷途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做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硬件部分,高通SA6155P芯片为人脸识别、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生物监测系统等多应用同步操作提供了高效运算支持。

(作者:杨智嘉 编辑: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