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全新007S系列三款新车亮相,广汽蔚来朋友圈再度扩容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若思 广州报道
2020-11-22 22:37

广汽蔚来将联手斑马小程序,共建全生态互联应用。同时还将会接入HUAWEIHiCar,实现人-车更智能化的全场景智慧互联。

11月20日,在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蔚来发布了全新007S车系的三款新车——007S Plus,007S Pro,007Sport。相比今年上市的现款007,新车在人群与机能上分别实现了细分与进化。

作为针对个人用户需求开发的高级定制车型,在交互体验上,007S Pro除了标志性的三体屏,后排还新增了两块交互Pad,可实现五屏联动。全车Napa真皮座椅、私家冰箱、指纹储物柜,加之可独立开发的个人星标icon,UI界面、开机画面等功能和配置,可带来专属高品质驾乘体验。

007Sport则使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可以爆发出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700N·m峰值扭矩,0-100km加速只需要3.9s。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全球首创的名人语音机器人,著名主持人刘建宏的经典语录收录其中。在发布会现场,廖兵宣布007Sport在广汽蔚来APP正式开始接受盲订,至2021年2月28日前,支付2万意向金可以抵4万购车款。

除以上两款车型外,主打美学机能的007S Plus在原有007六种颜色外,还新增独特精致的危盐蔷薇色。

在发布全新车型之外,广汽蔚来还公布了全新的“365无忧质保计划”,包括30天无忧退换、60天安全退换、5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8年不限里程动力电池质保等。除此之外,首任车主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同时,在现场,广汽蔚来CEO&创始人廖兵与斑马网络CMO 成力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广汽蔚来将联手斑马小程序,共建全生态互联应用。同时,广汽蔚来还宣布将会接入HUAWEI HiCar,实现人-车更智能化的全场景智慧互联,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能出行服务。

广汽蔚来与斑马网络和华为消费者业务达成合作,是继落实苏宁控股集团C2体验店战略合作后的再一次强强联手。从车载软件生态、智能人车物联、到触达C端的线上线下体验场景及渠道等方面,广汽蔚来将继续完善对智能出行服务生态的布局。

(作者:张若思 编辑:何芳)

张若思

汽车版编辑

关注汽车业新动态,关注跨界革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