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雷克萨斯新LS 500h正式上市 起售87.8万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若思 广州报道
2020-11-23 13:11

新LS500h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7.8万元-118万元。

11月20日, 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新LS 500h于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新LS 500h共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7.8万元-1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向外延展的前大灯和近似方形的副散热格栅,搭配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金属黑配色,造型优雅。

雷克萨斯注重构建具有独特品味的车内外空间。在车内,新LS 500h应用了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的饰板,配备了电动可调前排、右后座座椅,带加热及记忆功能电动可调式方向盘、悬浮式触摸屏,宽幅全彩抬头显示器HUD,*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等设施。

在安全方面,新LS 500h搭载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该系统高效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或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一系列安全辅助装置,可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完善的多方位安全保障。

据了解,应用 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LED前大灯会以镜片旋转同步的频率点亮或熄灭,精准控制光线分布。相较于传统远光灯系统,该系统有效扩大了远光照射范围,使原本难以看清的路肩及远处变得更加明亮,能见度更高。而新升级的数字化流媒体内后视镜,摄像头角度可6向调整,显示亮度可按需调节,能以宽广视角显示清晰画面。

新LS 500h注重舒适性、静谧性的打造:其座椅缝线深度经过精确调整,辅以低弹性聚氨酯作为座椅主要支撑物,可实现更好减振效果。声浪系统的优化,搭配主动降噪系统ANC,静谧性再次提升。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搭配全新研发控制阀的采用,可有助降低减震器阻尼力,同时亏气保用轮胎刚性调整,可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LS不仅在艺术品味和细节感受方面精雕细琢,更在人机交互、主动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充满诚意的提升。无论是在成就的巅峰,还是人生旅途的平常风景中,希望新LS能成为阅尽繁华之后的心安之境。”

(作者:张若思 编辑:何芳)

张若思

汽车版编辑

关注汽车业新动态,关注跨界革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