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将于11月27日在乳源县举行

广东经视 许志翔
2020-11-24 15:20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市教育局、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广东省成人教育协会承办,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政府、乳源瑶族自治县开放大学协办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将于11月27日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

据悉,“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世界过山瑶风情园举办。届时将展出广东省21个地级市“全民终身学习成果”、“韶关市各县(市、区)全民终身学习成果”、“乳源县全民终身学习成果”、“韶关开放大学全民终身学习成果”等教育工作丰硕成果。同时,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广东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自举办多年以来,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已成为广东省全民终身学习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载体。

 扫描下方二维码,届时可收看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直播,了解活动亮点,关注广东各地学习周活动动态。

(作者:许志翔 编辑:李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