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腾讯目标价705元 看好明年游戏收入增长势头

投资快报 李平
2020-11-28 00:30

李平

高盛发表报告指,与腾讯(00700)管理层于路演活动沟通后,重申对腾讯的积极正面看法,维持目标价705元及“买入”评级不变。

报告指出,腾讯管理层透露明年将推出不少备受关注的游戏,包括3款根据知名计算机游戏改编的手机游戏,因此对明年的游戏收入增长势头充满信心,又指在行业监管法规日益增加的情况下,游戏商由追求发行速度,至改为专注提升游戏品质,促使市场发展得更健康。该行预期腾讯今年手机游戏收入可增长56%,明年增幅则达约15%至19%。

该行又指,腾讯的广告业务发展前景良好,综合广告解决方案客户复盖面更广泛,从40元人民币/千次、较高收费的微信朋友圈广告展示,到数元人民币的手机广告都有,但管理层也表示由于产品多元化,广告毛利率存在不确定性,其中手机广告的贡献不断增加,令利润下行压力不断增大。

关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发布《关于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高盛认为随着全球互联网公司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反垄断规则指南是顺应趋势自然而然的监管,公司也表明对业务及投资组合不会带来重大不利影响。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吕先生(电子邮箱:tzkb927@163.com)】

(作者:李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