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酒店|占地700亩的酒店目的地,带上全家在这里“一站式”撒欢

金枕头2020-11-29 10:24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坐落于安吉灵峰街道,传承Club Med品牌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为下榻旅客提供一站式度假休闲体验项目。

“绿竹入幽径,荷花镜里香”。自古以来,苍苍绿竹一直是文人墨客笔下秀美的景致。时至今日,脱开繁忙的事物,置身葱茏竹林,步随幽幽曲径,且令微风拂面亦是难得的雅事。

安吉被称为中国第一竹乡,素有“世界竹子看中国,中国竹子看安吉”一说。其位于浙江西北部,紧靠天目山,面向沪宁杭,取名自《诗经》“安且吉兮”之意。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坐落于安吉灵峰街道,传承Club Med品牌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为下榻旅客提供一站式度假休闲体验项目。

1.CLUB MED

不管是旅游达人还是资深酒店控,对CLUB MED品牌都有所耳闻。出生于法国的CLUB MED已在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拥有80多座度假村。品牌缩写取自法文Club Méditerranée,传达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其特色的一价全包度假模式,提供环球美食、儿童俱乐部、多彩的探险活动。

一如绿竹带给人的怡然之感,山清水秀的安吉赋予人们安宁、舒适的宜居体验,成为旅客度假的绝佳之处。在此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配套占地700亩,休闲度假产品占660亩,远离闹市区,周围绿植林立,环境优雅,是来往旅客理想度假之所。

2.一站式度假模式

继承CLUB MED“一价全包”的度假模式,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结合安吉特色,为入住旅游提供多样的度假休闲项目。

旅客白天可以进行采茶、骑行、羽毛球、高尔夫、瑜伽、水上运动等项目,晚上则可以参加夜间party。且每天的项目安排都有所不同。其中,采茶品茶是度假村内特色的项目,安吉度假村拥有40亩茶园,置身期间只觉风轻云淡、岁月静好。

此外,Club Med一站式托管服务专为亲子度假设计。在Club Med ,孩子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参加儿童俱乐部或青少年俱乐部,获得属于自己的度假乐趣。爸爸妈妈也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体验二人世界。

小小俱乐部适合2-3周岁的孩子,有创意类、艺术类等活动。迷你俱乐部适合4-10周岁的孩子。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拓展自己的音乐、美术和音乐才能,也能与其他小伙伴一起做手工、玩游戏。Amazing Family则为爸爸妈妈和孩子提供一起完成任务的机会。

除了室内活动外,度假村的教育农场也是亲子活动的不错之选。教育农场占地100亩,是一个让大人和孩子亲近自然,与动植物互动,从体验中获取知识的奇妙农场。在农场,孩子们可以告别电子产品,用眼睛和双手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拥抱羊驼、喂食梅花鹿、下田地采摘有机蔬菜等。在这里,人们可以暂时放空,拥抱自然乐趣。

3.回归居所

除了外部多样化的体验,整洁舒适的居住房间与餐饮服务也是度假村必不可少的配置。度假村现有300间客房,包含196间高级房、70间尊享豪华房、33间套房、1间总统套房。度假村内每间客房均采用好莱坞式床设计,可任意切换大床、双床,为接待不同类型的散客、团队提供便利。

度假村的餐厅装饰风格与度假村宜居的环境相配合。在这里,能享受到国际餐厅的中西式自助美食,竹餐厅的精选美味、宜吧丰富酒水饮料,吉特色餐厅地道的杭帮菜及本地创意料理。

530平方米的无柱式豪华宴会厅,6间多功能会议室、1块婚礼草坪及1间婚礼礼堂也可以满足不同旅客及团队的要求。

依靠安吉秀美的风光以及CLUB MED品牌的独特理念,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是旅客心中绝佳的度假之所。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选广受业界称道。该评选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