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公司50强

快公司FastCompany 2020-12-22 18:12

12月18日,在2021快公司大会颁奖典礼上,蓝盾股份以其“有别于传统的系统集成业务,以自有信息安全产品和业务整合为基础,成功实现从传统信息系统集成业务向以信息安全产品为基础,提供信息安全整体服务战略跨越;在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信创新政标准规范下,成为信安领域具有较强创新活力和竞争实力的头部企业”,再次荣登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公司50(简称“GBA50”)榜单。

快公司CEO兼21世纪融媒体中心总经理卢初阳在大会上表示,此次入选GBA50企业,从最初入选的120家优秀的企业之中,通过四个月的不懈搜寻,最后筛选出50家上榜公司,为了“以力为道、向新而生”。通过挖掘和寻找,以评比和激赏方式为它们赋能,推动它们成为新时代国际湾区经济的领航者。

本次入选GBA50的公司涵盖了“科技与制造”、“医药与生命科学”、“文化与娱乐”与“新零售与新消费”四大领域。上榜企业既包括:中国平安集团、腾讯、华为、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这样的老牌大公司,也包括了蓝盾股份、佳都科技、传音控股、大疆创新、三七互娱、优必选、文远知行、极飞科技、金域医学、微远基因……等一大批创新力和创造力强劲的中坚力量。

“这50家公司,成长于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一股强而新的商业势能正在快速上升;它们得益于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也在创新定义这个时代的商业话语权;它们在谱写新时代湾区经济发展的新样本,辐射全国乃至输出国际;它们是未来的全球湾区经济领航者。”快公司CEO卢初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