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入选《快公司FastCompany》2020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

快公司FastCompany 2020-12-23 10:23

在12月18日,“2021快公司大会·再塑明天”的活动现场,我们正式发布了“中国最佳创新公司公司50”(简称"MIC50")榜单,其中,钉钉成功入选MIC50。

本次我们在榜单说明中特别强调了2020年的与众不同:“如此特殊的2020年,我们意图寻找这样一些‘快公司’:他们既能在顺景中持续成长与进化,也能在逆境中保有韧性与坚持——他们诠释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创新’:即适应环境、拥抱变化,同时坚持向善。”

包括钉钉在内的50家中国创新公司入选榜单。钉钉是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在线办公、在线课堂的首选产品。公开数据显示,抗疫期间,钉钉支持了全国14万所学校、300万个班级、1.3亿学生的在线上课,有600万老师在钉钉上累计上课超过6000万小时。

截至2020年3月31日,钉钉的用户数超过3亿,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全面开启数字新基建。数字化让众多企业组织面对疫情时有着更强的免疫力,快速实现了复工复产。钉钉不仅成了各行各业复工复学的效益平台,还为钉钉扩展办公之外“新圈层”带来了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