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白银整理结束 日内或将再次开启下行走势

雷金金2021-01-13 14:28

伦敦银2小时K线周期为“下行---整理---下行”的形态走势。MACD指标位于零轴下方且将形成死叉、KD指标位于高位且将形成死叉,预示后市【点击查看】

昨日回顾

目前市场已然进入了短暂的消息真空期。早前公布的经济利好消息,已被市场完全消化。在无进一步的利好消息公布前,市场或将再次奉行现金为王的理念而追捧美元。美元因此而受益的同时,作为美元标价的白银走势或将被动开启下行走势。日内走势而言,需重点关注晚盘时段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数据结果大概率将加大日内白银价格的波动幅度。


日内分析

技术分析而言,伦敦银2小时K线周期为“下行---整理---下行”的形态走势。MACD指标位于零轴下方且将形成死叉、KD指标位于高位且将形成死叉,预示后市价格大概率走势为下行走势。

操作策略

25.60附近做空,止盈25.00、24.30,止损25.80。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作者:雷金金 )

雷金金

自媒体

雷金金,至简交易公众号作者,原油黄金分析师,从业8年来,一直对黄金,原油走势有研究,擅长短线操作,快速盈利战法,原油黄金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