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云峰会(春季):穿越疫情的大健康产业有何变化?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1-01-15 14:56

“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系列活动”首场活动1月25日线上发布

2021年1月25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新健康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系列活动”即将推出新年首场活动:“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云峰会(春季)”,活动邀请了健康保险与卫生经济学研究中心、上海瑞金医院的专家,以及阿斯利康、3M、基石药业、腾盛博药、新里程医院集团等行业企业高管,分享他们眼中的2020年变化以及对2021年行业趋势的研判。

回顾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对各国人民的生活和生产造成了重大打击,也对世界经济与政治产生了深远影响。疫情之下,大健康产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加速发展,远程医疗、大数据技术应用提速。同时,对“健康”的追求比以往更深入人心,大健康产业结构在市场需求下不断进行调整,疫苗研发、新药创制、健康养生等领域成为资本关注的热点。

变化的市场呼吁更多的交流与分享。一直关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21世纪经济报道》,为此全面升级在大健康领域的关注深度和耕植力量,进一步丰富“中国大健康产业系列活动”,以21新健康研究院、《21世纪经济报道》“新健康”周刊、21APP“新健康”频道、21新健康全媒体等多种内容传播平台为支撑,整合打通政策、产业、资本内容和力量,推出线下走访、闭门会议、峰会论坛、报告发布、合规评测和线上云峰会等多种产品,以全新的“健康+”理念,全面打造中国大健康产业与政策、资本、企业的创新交流平台,凝聚行业共识,共同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升级,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实现。

为表彰在疫情之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广大同仁和相关企业在新冠疫情下勇当先锋、开拓创新的抗疫精神和创新发展,“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组委会遴选了过去一年大健康行业中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推出“中国大健康产业风云榜(2020)”,以鼓励和嘉奖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规范成长和创新发展的领导力量。

 

附:活动流程

2021中国大健康产业云峰会(春季)

21新健康研究院成立仪式暨“中国大健康产业风云榜(2020)”发布

【活动主题】“穿越疫情,开创2021”

【活动形式】线上论坛

【播出时间】2021年1月25日

【活动流程】

●主办方领导致辞

●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一:于保荣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教授,健康保险与卫生经济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DRG与DIP专家组成员

演讲嘉宾二:王  磊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

演讲嘉宾三:沈  宁3M中国医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21健谈”对话厅

对话嘉宾一:江宁军 基石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对话嘉宾二:林杨林 新里程医院集团CEO

对话嘉宾三:罗永庆 腾盛博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

对话嘉宾四:陈尔真 上海瑞金医院副院长、上海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上海救治新冠肺炎大专家组成员

●21新健康研究院成立仪式

●“数读中国大健康产业2020”年报告发布

●202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风云榜发布

活动咨询: 李小姐 020-87375795

媒体合作: 陈小姐 020-87375795

点击链接访问官网

https://www.21jingji.com/zhuanti/topic/2020_djk/